桃兔_

壳门

【姑壳|gumaker】名为“勇气之神”(上)

*ooc

*突然失眠写了一宿 明晚继续

==============

【01】

“好热……”

李民衡睡得迷迷糊糊,嘴里嘟嘟囔囔地叫着热,一只手习惯性地在床头摸索着找空调遥控器可是却摸了个空。

等李民衡有些烦闷地坐起身,懵懵地发呆了好一会儿后才反应过来,啊,对哦,昨晚没在自己房间睡。

“嗯?怎么了?”说话的那人也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眼睛半眯着,下撇的嘴角似乎在抱怨自己被吵醒了。

“没,没什么,继续睡吧。”李民衡一脸无奈地看着被子里那个让自己热醒的“罪魁祸首”,没办法,谁让这里是对方的地盘呢。

 

“哥,我觉得像我们这样的平民开会儿空调并不会影响到什么全球变暖、温室效应……”

李民衡自觉自己不是什么特别怕热的体质,但俩人挤一张床睡,再加上4月天气已经越来越热了,再这样下去可以预见自己肯定每天晚上都会被热醒。

同坐在一张餐桌上正喝着牛肉汤的崔祐齐显然没明白他哥正在经历什么,笑呵呵地插嘴道:“全球变暖的话北极的企鹅以后要住在哪里?”

“它们会住在南极。”李相赫摘下眼镜,捧起一碗汤一饮而尽。

“啊,那搬家得多麻烦啊!它们是一路游过去吗?还是……”崔祐齐一脸苦恼地抓了抓头发。

“祐齐啊,现在是大人谈话时间。”李民衡实在忍不住打断了他。为了自己的完美睡眠,李民衡决定不绕弯子直球出击了:“哥,我们晚上要不要换一床薄点的毯子盖?或者能不能晚上开会儿空调?”

李相赫拒绝的话就在嘴边,可看到李民衡一脸委屈的模样,他还是无奈地沉默思考了一会儿,接着认真地给出了解决方案:“要不然你睡别的房间吧?”

“不要!”

“来和我睡吧!”

李民衡和崔祐齐的声音同时响起。看着一脸受伤的崔祐齐,李民衡摸了摸鼻子赶紧找补:“我们挤不下的。我最近运动把肩又练宽了些。”

“啊,好像,哥,你的肩好像真的快双开门了,练习得不错啊,不愧是gumayusi!”崔祐齐竖起大拇指对着李民衡一通夸,等李民衡回过神来的时候李相赫已经乖乖把餐具放厨房水槽后回房间了。

 

【02】

大部分时间,李相赫总是礼貌又有距离感的一个人。当然,偶尔他也会有打破界限的时候,但是这里面从来没有包括和别人共享一张不大的床铺。

 

“你是说,你一觉睡醒就发现床塌了?”经理姐姐绕着李民衡转了几圈仔细打量了一下,接着又蹲在床边认真检查损坏的位置,“最近你也没吃胖多少啊民衡,怎么回事呢?”

李民衡摸了摸鼻子,一脸尴尬又心虚的样子,眼睛时不时瞟向天花板。如果这会儿有人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只会发现一片光秃秃只有一顶吊灯的墙面。

“谁知道呢……这个世界就是随时会发生点什么神奇的事情的吧……”

没再纠结问题的根源,经理姐姐效率很高地直接在手机上下单了一个新床订单。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新床大概需要2-3天送上门,这几天就得辛苦相赫照顾下民衡啦!”

房间最宽敞的只有李相赫的房间了,民衡刚好可以在这里打地铺,完美!经理姐姐对自己的安排非常满意。

 

同样很满意的还有李民衡。

-相赫哥最爱干净,房间最整洁,而我有洁癖……

-相赫哥睡觉不打呼

-我和其他人挤不下一张床

…………

李民衡大概在心里想了好几个理由,可是没等他开口,经理姐姐就直接问他要不要和李相赫住几天。

我的老天爷,这个世界奇妙的事情原来还能一个接一个出现!

 

唯一苦恼的人大概只有李相赫。

有种被人擅自闯进自己小世界的抵触情绪,但是马上不自觉地萌发出了对这样未曾设想过的场面的好奇,再多纠结几秒,心里又生出一股奇怪的感觉,好像有什么蛊惑着自己:快,往前走,踏上这条未知的路上来。

所以,他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这样的安排。

 

【03】

“你觉得…我如果和相赫哥说要睡他床上,他能同意吗?”李民衡是抱着心爱的枕头笑呵呵进去李相赫房间的,但是没几秒便一脸苦涩地跑了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地上出现了一床被子?!长得好像是特意为我铺好的床铺一样!

李民衡有些泄气地坐在马桶上思考下一步计划,一根手指来回拨弄着一个“小人”。哦不,准确地说,是一个等比例缩小的迷你版李民衡。

小民衡抬起胳膊努力想要推开那烦人的手指,最终在绝对力量的压制下还是像个钟摆一样被来回拨弄。

“放心好了,李相赫一定会答应的,你去说就行了。”

李民衡有些犹豫,但想到今天的一切都如这个迷你小人说的那样顺利,他又对他的“神力”抱有期待起来。说塌就塌的床,毫不费劲的同室邀约,顺利得不像话。

“那,那我去试一试!”

 

“哥,哥……”李民衡把地上的被子轻轻踢到了一边,略显拘谨地坐到了床边,抱着枕头一脸哭唧唧的模样。

“怎么了?”李相赫放下手里的书,靠在床头坐直了身子。李民衡极少这副样子,他平时总是像个橄榄球运动员一样,对着这个世界的任何事物都是横冲直撞过去。

“我,我睡不惯地铺,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床上吗?”李民衡不敢看他哥的眼睛。

李相赫松了一口气。

就这?他都已经做好了要进行深夜心理辅导的准备了。

“嗯。”李相赫笑了笑,身体开始往靠墙那边挪,确定空出来的空间足够李民衡躺平了才停了下来。

下一秒,床往下陷了陷。

李相赫瞥了眼,开始在心里计算这张床的承重能力和肉眼估计的李民衡的体重。

 

李民衡完全不知道李相赫此刻内心的担忧。他开心地躺平后对着趴在灯罩上的小民衡偷摸举了举大拇指。

你真神了!

 

【04】

这个迷你小人出现得很突然。

李民衡前一晚一如往常地洗漱完躺在床上、一如往常地闭上眼睛拿李相赫当手x对象快乐了一会儿,然后在最后那一哆嗦时,这个小人就突然从天而降了。

不开玩笑,这一惊吓差点酿成不可挽救的医疗事故。

 

“果然手x太多出现幻觉了吗?”李民衡掐了掐自己的手臂。嘶,疼的,原来在幻觉里也能感觉到痛啊。

小人光看外表长得和李民衡一模一样,只是眼神表情神态什么的有些不大一样。

就在李民衡自言自语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时,那个小民衡也背过身蹲在一旁不知道在小声嘀咕什么。

最后两人是同时沉默了下来。

 

“我,我是你的守护神,嗯,所以和你长得一样。”小民衡率先打破了僵局,他转身扶了扶镜框,一脸严肃地望向李民衡。

“啊?”李民衡呆楞了几秒后才吐出一个字。

“总之就是现在开始,你想要实现的事情,我会帮你”,小民衡看他马上一副大脑高速运转的模样又赶紧补充道,“天价彩票、xx冠军这种不可能。”

“噢……”那想要马上瘦十斤应该也是不行的了。李民衡深深叹了口气。

“你别气馁啊!你想想你现在想实现什么,我看看万一能帮你实现呢?比如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想跟谁告白之类的?”小民衡看李民衡对他兴趣缺缺的样子立马就急了。

“啊?现在,现在也想不到什么啊,唔…那不如你帮我想办法,让我能和相赫哥睡一张床上吧。”李民衡旁若无人地抓起抽纸把小小民衡擦了个干净,接着把裤子直接脱掉放在一边。太黏腻了,一会儿换条干净的吧。

小民衡赶紧捂住眼睛,小声骂了句什么接着许诺道:

“行,这个我来想办法。”

 

“这…这就是你想出来的办法?”李民衡一早醒来翻身下床立马感觉到了不对劲。自己的床什么时候变榻榻米了?这高度不对吧?

等他戴好眼镜再定睛一看,好家伙,这床直接塌成了榻榻米了。

“床塌了不就没法儿睡了,下一步你去找李相赫蹭房间就可以了。”小民衡突然出现在他的肩膀上。

“我看这床这样凑合也能睡……嗯?你怎么做到的?!”李民衡话没说完,面前的床板就裂了个彻底。

小民衡撅着嘴一脸“快夸我”的表情。

“我都说我是神了,当然有神力啊!”

李民衡这下终于相信,自己真的撞“神”了。

 

【05】

李民衡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精x上脑了,怎么只是躺在一张床上,小小民衡就兴奋地像是被灌了水泥一样。

想打…

不行,被发现就完蛋了!

那就蹭蹭吧?

“那就蹭蹭吧!”小民衡的声音突然出现,李民衡还以为是自己不小心将心里话说了出来,吓得他又差点酿成医疗事故。

“别怕,只有你能看得见听得见。”小民衡身上泛着点微弱的蓝光。他从李民衡的枕头上一跃而下,接着又爬上了李相赫的肩膀停了下来。

“他睡觉很死的,你就轻轻蹭蹭他肯定发现不了,放心吧!”

李民衡不敢出声回应。小民衡身上的光衬得李相赫的脖子那儿更显得脆弱,李民衡不由自主地舔了舔嘴唇,眼神微妙。

小民衡看出了点什么,耳朵唰地一下就红透了。

“你还蹭不蹭啊?不蹭我可就不管你了。”

李民衡犹豫了一下,轻轻点了点头又马上狠狠摇头。

小民衡有些看不懂他:“又是点头又是摇头,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李民衡这下没有一丝犹豫地摇了摇头。

小民衡愣住了,接着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接着就凭空消失了。

 

李民衡心里还是有些小后悔的,尤其是没过一会儿李相赫一个翻身把腿搭在自己身上、自己完全不敢动弹活像个木乃伊一样。难受得很。

睡裤很薄,薄到可以将那处的十分柔软感受到八九分。

唉,要是能蹭蹭就好了。

 

等李民衡好不容易睡着,后半夜醒来发现自己扒拉着李民衡的李相赫又开始难受了。

他从来不知道李民衡抱起来这么,这么舒服?平时隔着几层衣服感受不深,这会儿直接徒手摸到那肉肉的肚子,嘿嘿,手感真不错。

李民衡睡相有点差,睡着觉自己把衣服给掀上去了,害得他直接摸到一手肉,噫,再轻轻捏一下,还真是肉。是恰到好处的肉,三分肥七分柔软,抱着的手感简直完美,让人忍不住沉浸在其中。好像那只被自己夹着睡的玩偶熊,每次抱着睡都会让自己很安心。

噢,不,我没有抱着玩偶熊睡觉过。

李相赫的眼神瞬间变得清澈,赶紧撤回了贴在李民衡肚子上的手,还有扒在小小民衡上的腿。

啧,好硬,硌得很。

啊,等等??

李相赫反应过来,耳朵唰地一下变得又红又烫。

 

【06】

“你说相赫哥是不是什么奇怪的体质啊?我热得不行的时候他跟没事人一样,我没什么感觉的时候他却突然热得出汗?”

李民衡这会儿又躲在厕所里和小民衡抱怨起来。

“那,我把房间温度变低一点。”

“不行,冷了相赫哥受不了,有没有什么办法,既可以让我觉得不热,又可以让相赫哥觉得不冷?”李民衡一想到李相赫那容易感冒的体质就一脸担忧。

小民衡秒懂了他的心意,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好吧好吧,虽然有点麻烦,但是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了!”

 

李民衡还想再问仔细些,小民衡却又突然消失了。

 

到了晚上,果然盖着被子也不觉得热了。可问题是,李相赫不在。

李民衡躺在床上死死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

啧,都这个点了,海底捞还不打烊,这真的不违反什么经营法吗?

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发消息去问的话会不会很奇怪啊?

“发消息去问问呗~”

小民衡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直接现身怂恿他。

“不会很奇怪吗?会被当成负担吧?出去聚个餐还要被后辈干涉回去的时间……”李民衡一张脸皱成了一团。

“你是想要干涉他几点回家吗?”小民衡跳上手机顶部又沿着屏幕滑了下来,感觉这样很有意思又这样玩了几回,见李民衡一言不发他又接着不在意地说道:“他不一定会觉得这样很有负担啊。”

“我,我大概是觉得有些嫉妒,但是相赫哥吃海底捞真的吃得太频繁了,我更愿意选择去吃点别的,但是我又不想强行要求相赫哥一定要和我步调一致。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嫉妒,嫉妒每一个我不在的场合他的美好回忆里没有我。现在的我,还有些担心,这么晚了吃太多会不会不太好?嗯,也许早就吃完了只是去忙别的了?谁知道呢?我不能跟他说,李相赫你在干什么必须一件件同步告诉我。这样,这样太让人有负担了吧?不管是什么关系,都太有负担了。把对方当作是不成熟的小孩也显得不太尊重,这些事情他应该会自己看着办才对啊。不管怎样,他是他,我是我,我们是独立的个体,啊,当然不是说我们应该分开,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小民衡听得很认真,于是马上接上回答:“我明白。”

“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最好是,即使相拥着但永远还保留着一厘米距离的关系。”

小民衡似乎在认真地思考这句话,他沉默了好久,然后突然耳朵动了动,他看了眼门口接着又在李民衡眼前消失了。

 

李民衡坐起身正准备吐槽小民衡的来去匆匆,这时卧室门被突然推开。

李相赫一只手还放在门把手上,一只手紧紧捏着手机。突然的四目相对让李相赫呆楞了几秒,接着他红着脖子朝李民衡笑着说:“抱歉啊,我好像回来晚了。”

“啊,啊,没事,哥……”李民衡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

李相赫也没给他继续开口的机会,在衣柜里拿上干净衣服就钻进了浴室。

 

李民衡觉得房间温度好像升高了些,不然自己怎么觉得浑身上下都火热得不行。为了转移注意力,他只能拿起手机再看会儿视频,可刚解锁屏幕,映入眼帘的却是他和李相赫的kkt对话。

-太晚了,快回来。

-ok

这对话?他怎么不记得自己给李相赫发过?啊等等,这时间……?

所以,相赫哥是因为自己才赶回来的吗?

想到这里,李民衡再也控制不了脸上的笑意,一个翻身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四肢在床上扑腾着,像头被喂了一大桶小鱼的海狮。

qtmd一厘米距离!

 

【07】

“怎么一晚上心不在焉啊李相赫!”朴义真捞起一片肥牛。阿基米德曾说过,肥牛最好吃的那一刻正是它被滚烫的锅底烫了10秒的时候。

“我在想家里的大狗狗自己在家有没有好好睡觉。”李相赫用筷子搅着碗里的调料。今晚是挺奇怪的,他也不是第一次出来聚餐,但今晚总觉得,把李民衡一个人落在宿舍里不太对。虽然宿舍里还有其他人。

是因为同睡一屋的原因吗?总感觉有个人躺在床上正在等自己回家。啊,等等,这是什么奇怪的画面。

李相赫突然又想起半夜硌到自己的那个玩意儿,脸一下子红得不行。他赶紧摇摇头,想把脑袋里的那一点奇怪的念头甩出去。

“你什么时候养狗了?”朴义真又捞起一片肥牛。好吃。

裴俊植不知道怎么第一反应却是他们几年前打星际时,李相赫说的那句要去教训下狗狗。后来他知道了李相赫说的“狗狗”是指李民衡。裴俊植顺嘴将自己刚刚的荒谬联想说了出来。

说完,裴俊植笑了,朴义真笑了,李相赫没笑。

空气突然凝固,一阵消息提示音让裴俊植和朴义真重获了呼吸。

李相赫拿起手机,看清消息后脸上一秒切换了无数个表情。

嗯?居然用平语?

太晚了?很晚了吗?

快点回去?室友关系独有的宵禁吗?

他怎么还没睡?

李相赫不知道怎么想的,手快速地敲下“ok”就回了过去。

“嗯?怎么了吗?”朴义真捞起一片肥牛,最后一片。

“太晚了,我回去了。”李相赫没给自己太多思考的时间便付诸行动,说完便收拾好东西往宿舍走。

说是走,几乎可以算作跑,如果不是考虑到吃完饭跑步会让肠胃不舒服的话。不过即使如此,这走起来的样子,在竞走比赛里也是可以拿上个名次了。

 

回到宿舍推开卧室门,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李相赫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不对劲。

怎么就火急火燎赶回来了呢?

这样显得我好像太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了啊!

啊不是,我好像应该说点什么吧现在。

说点什么呢?

“抱歉啊,我好像回来晚了。”

我…我在说什么啊,怎么就道歉了,这是需要我道歉的事情吗?

李相赫又恼又羞,只能赶紧拿上衣服跑浴室洗澡躲过尴尬。

 

等李相赫洗完澡出来时,李民衡早就趴在床上睡着了。他咬着后槽牙努力想搬动这座大山给自己腾点空间,却没想自己努力半天对方一点都没动。最终李相赫累得不行选择放弃,决定半趴在李民衡背上将就一晚。

可没想刚贴了上去,李民衡就一个侧身将李相赫埋在了自己身下,接着紧紧抱住,脑袋一个劲在李相赫颈窝那儿磨蹭着,嘴里嘀咕着什么不要距离就要贴贴。

这一套下来把李相赫折腾得从脚后跟到手指尖都红红的。

是羞,是愤,是莫名其妙的心动。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