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兔_

壳门

【zeus x faker】白日梦

*新年快乐

*ooc

*写着写着又不对劲了🤨新的一年希望心灵被狠狠净化一下

============

01

李相赫是迷迷糊糊被人从温暖的被子里捞出来的。

“哥,快醒醒!该出发去看日出了!”

崔祐齐因起得太早而没开嗓的糯糯的声音,随着他呼出的热气,将薄荷味牙膏独有的清凉劲往李相赫耳朵里灌了进去。

李相赫被这一凉一热弄得不禁一哆嗦。崔祐齐见这法子有效,便变本加厉地单膝跪在床上,将身子往里探了探,要对着李相赫另一只耳朵发起攻势。

“好了好了,我起来了。”李相赫猛地睁开眼,双手轻轻将崔祐齐推开了些。

见李相赫真被自己闹醒了,崔祐齐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嘴里嘟囔着让他哥快快洗漱自己去客厅等他,说完便从房间离开。

等房门被带上,李相赫才敢摊开双手,眼睛紧紧盯着手心那层薄薄的汗发呆。


李相赫第一次见到崔祐齐的时候,刚好他就是正在食堂里和几个青训生抱成一团不知道在庆贺什么,笑得有些傻。

是个很亲切的后辈。这是李相赫对崔祐齐的初印象。不算特别好,但也可以算10分满分中的6分吧。

这不上不下的初印象,在崔祐齐被提上一队队员变成李相赫队友后,急转直上了。

开心和不开心总是那么明晃晃挂在脸上的样子,很轻易上当的样子,没大没小不爱说敬语的样子,对吃的永远没有抵抗力的样子,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做得不错后屁颠屁颠跑来讨表扬的样子……

李相赫不得不承认,他开始喜欢这个由那么多可爱碎片拼凑起的崔祐齐了。就像,他以往对队里每个可爱队友的喜爱一样。


可是这喜欢不知道从何时起变质了。

“啊?”金何那拿着夹子夹烤肉的手不由得抖了抖。

“我说,我好像对祐齐,有了点奇怪的感情。”李相赫很难给心里这份异样的情愫下定义,它和自己认知里的任何一种感情都不匹配。但他清楚地知道,原本那单纯的队友情,确实是发生了些变化。

金何那将那片快烤焦的牛肉放到李相赫盘里,接着赶紧稳了稳心神准备好进入心理咨询师角色。

这不是金何那第一次给李相赫做这方面的心理疏导了。几年前的某天,李相赫对自己说:“我突然觉得我好像没办法想象和你分开的那一天。”而实际上在自己忐忑不安地试图将他引向“正确”道路上后,李相赫才明白这份总是让自己心脏噗通噗通狂跳的感情是“挚友之情”。

再往后的几年也一个接一个出现了“乌龙”事件。在每一次事件里,李相赫总是容易将偏离普通熟人关系的心情误会成别的,即使只是偏离了几毫米而已。而金何那的“工作”就是倾听完李相赫的倾诉,然后明确地告诉他,这是普通人际关系的一种升华,再恭喜他即将又获得一份海枯石烂友谊。

“相赫哥,特别的关注或者偶尔出现的独占欲,也是正常朋友间会出现的。”金何那知道这两种情绪是最难辨别的,所以他那聪明过人的相赫哥分辨不清也是合理的。没关系,他清楚这点就行,他守护着李相赫往正确的路上继续前行就好。

“不一样,这次……”李相赫夹着肉片往调料里滚了好几回,送进嘴里的时候咸得他猛灌了几大口水。

金何那耐心地等待李相赫继续说下去,可李相赫却一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直到一直安静地被放在一边的手机屏幕亮起,李相赫点开kkt,是崔祐齐发来的消息。

“哥,明天去看日出吧!新年的第一场日出!”只是从文字就能感觉到崔祐齐的那股兴奋劲儿。

李相赫不由自主地弯了弯嘴角,快速地回了个:“好”。


“是祐齐?”金何那只是随口一猜,没想到真的猜中了。李相赫那光速变脸的样子让他内心隐隐觉得有一丝不妙。

“你知道的,祐齐他,很爱肢体接触……”李相赫回完消息,终于是鼓足勇气决定继续往下说。

“是的,不过祐齐对谁都那样。他和其他人关系好像更熟一些?总能看到他们不是拉手就是抱来抱去的,可能这就是现在年轻人和朋友相处的一种方式吧。”金何那胸有成竹地要点醒李相赫。他崔祐齐,可没有对你特殊啊,这孩子对谁都是一副撒娇卖乖的样子。

“我知道,嗯,我是说,他有时候也会拥抱我,或者离我很近地说话……”李相赫仿佛憋了口气一样,脸涨得通红。

金何那暗暗叹了口气,纯情如他哥,就这?

“每次赛后大家不都会和其他人抱一轮嘛?”

李相赫沉默了。就在金何那后悔自己说得是不是有点太拂他面子了的时候,李相赫又缓缓开了口。

可李相赫大概说的不是韩语,否则为什么金何那怎么一点都听不懂?

长达可能超过了三分钟的沉默后,金何那才猛地回过神来。

“什么!”金何那注意到自己声音太大了,怕引起别人更多注意,他只能挪到李相赫身边坐下,警惕地观望四周发现没人看他俩之后,才低声再次和李相赫确认:“你刚刚说,你会梦到…梦到他,然后,亲…然后…你俩还……啊我的天啊。”在看到李相赫点了点头后,金何那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李相赫后知后觉地不自在起来,轻咳了两声,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嘴里小声嘟囔着:“不止一次了,这次,是不是,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金何那哪敢再接话,他此刻内心翻江倒海。


“哥,你这是少男怀春,恭喜你,你的青春期终于降临了!”金何那有点口不择言了。

李相赫莫名地觉得这些词好像有些“不怀好意”。上一次金何那用“少男怀春”这个词,还是他们爬山偶遇一只疯狂叫唤的小公猫的时候。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李相赫紧闭双眼皱着眉头思考了许久未果。

“就是说,我估计啊,也不一定准确,哥你大概就是,正常青春期男生的正常生理反应?虽然你这青春期来得比其他男生晚了好多年……”金何那虽不解李相赫是如何走上“歧途”的,但事已至此,他还是决定回头好好学习下这方面知识,再好好传授给他哥。想到这里,金何那释然地拍了拍李相赫的后背,摆出一副“有我在你放心”的表情。

“那我对祐齐……?”李相赫一想到崔祐齐又耳后一热。

“哥,职场x骚扰是不可以的。”金何那可不想他哥清白一生结果落个被禁赛的下场,那象征着荣耀的id后面绝对不能跟着“禁赛-职场x骚扰”。

李相赫被金何那这番话惊出了一身冷汗。好险,差点误入歧途!诶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有点奇怪。

李相赫还没琢磨明白,金何那又继续献上良言:“哥,不要给祐齐造成困扰,明天开始和他保持一些距离吧。”李相赫木然地点了点头。


02

坐在客厅等待李相赫洗漱的崔祐齐心脏噗通噗通跳得贼快。刚刚凑那么近,差一点就亲到李相赫了,崔祐齐紧张得手心都出了汗。

可过度兴奋后又是铺天盖地的无力感。

看嘛,保持距离太难了。


崔祐齐从没有对别人掩饰过自己对李相赫的崇拜。没有接触之前崇拜他天才般的游戏操作、崇拜他年纪轻轻就有数不清的荣誉,等升了一队,和李相赫成为正式队友朝夕相处后,他又崇拜他纯粹的人生态度、崇拜他单纯又明媚的性格。

可这崇拜随着日积月累的相处,悄无声息地变了质。


第一次清晨偷摸拿着三条脏了的内裤跑到卫生间去洗的时候,崔祐齐被柳岷析抓了个正着。

柳岷析见他那偷偷摸摸的模样,“不怀好意”地揶揄了他一番:“祐齐也终于变成大人了啊,不过你也好歹克制一些吧哈哈!”

崔祐齐沉默了,一会儿盯着手里的内裤一会儿看向柳岷析,眼里全是迷茫。

这倒把柳岷析弄得不好意思了。作为年长者,自己或许有义务给弟弟好好上一门生理课。

“你怎么跟过来了?”崔祐齐更迷茫了,自己洗个内裤为什么柳岷析还要跟着?

柳岷析干巴巴地“哈哈”了两声,然后重重地拍了拍崔祐齐的肩膀宽慰他道:“别在意,我是说,你这内裤的事情别太在意,不要觉得难为情,这都是很正常的,大家都会这样的。”

“大家都会这样?”崔祐齐有些不敢相信。

“当然!我,民衡,炫竣,还有其他人,都会这样。”柳岷析心里默默地给其他几个人道了歉。

崔祐齐手里的内裤“啪嗒”一声掉在了水盆里,砸了自己一脸水。

“你们也会梦到相赫哥,然后,然后对他那样那样?”崔祐齐说不上来此刻是什么心情,除了惊讶,好像还有些生气。

“对对对,我们也会对相赫哥…啊?等等?相赫哥?!”柳岷析的声调突然高了八度,双手不由自主地抓紧了崔祐齐的手臂。

“嗯?所以到底是不是和我一样?”崔祐齐费劲地掰开了柳岷析的双手。

柳岷析此刻已灵魂出逃,大脑一片空白。等他灵魂归体后,才发现崔祐齐早已经回了自己房间。


“你这种情况可能就像是读男校,实在没有…没有那种对象了才会陷入不正确的错觉里。”柳岷析想起以前读男校的时候,偶尔也撞见过一些…一些让他惊掉下巴的场面。当时心理咨询师怎么说的来着,哦对,这叫“荷尔蒙的冲动”。

“不正确吗?”崔祐齐撇了撇嘴,一脸失望。除了费裤子外,这梦,倒也挺不赖的其实。

“当然不正确了!我的天啊,你这,你这要是让相赫哥知道了,可能会报警把你抓起来!”柳岷析祈祷着千万不要出现队友突然在比赛场上被铐走的画面。如果真有那一天,自己就只能让崔祐齐跪下来祈求相赫哥的原谅了。

崔祐齐脸垮得更厉害了,一脸委屈地点了点头,并且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可清醒着的崔祐齐根本管不住睡着后崔祐齐。


自第一次因为李相赫梦遗后,这半年多里,崔祐齐基本上每两天就得再来一遭。但他不敢再和柳岷析说了,只是自己藏着这惊人的秘密。

直到今年的世界赛夺冠,庆功宴上喝了点小酒,崔祐齐不知道是酒精上头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他竟大胆地凑到李相赫身边将人一把抱住,头埋在李相赫颈间蹭来蹭去,一只手更是来回摸着李相赫的手指关节把玩起来了。

旁人没觉得什么,可柳岷析是知道崔祐齐有“前车之鉴”的,虽然这“前车”发生在崔祐齐的梦里。于是他赶忙上前拉开了崔祐齐,借口要带他去醒醒酒将人带去了店旁边一处隐蔽的巷子里。

“差点出大事啊崔祐齐!你不会以为自己在做梦吧?要是没把你拉开,天知道你会做什么!你给我清醒点!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了不要再这样了吗!”柳岷析恨不得从崔祐齐衣服领口那里塞点雪让他清醒些。

崔祐齐此刻是真的有些醉意,说话便更大胆了些,被柳岷析一通训之后,他索性将这大半年自己的秘密全交代了出来。

“我!我就是!我就是改不了怎么了!我就是隔几天就要做梦!梦里抱着香香的软软的白白的相赫哥啃啊啃、亲啊亲,从脸亲到屁股!嘿嘿,屁股可软了!一开始一晚上要换好几条裤子,后来我干脆不穿了嘿嘿,我聪明吧!”崔祐齐越说越上头,柳岷析强忍着不让画面出现在脑海里,赶紧上前捂嘴。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不放心两人所以跟着出来的李民衡没错过崔祐齐的惊人发言。


等回到宿舍,崔祐齐的酒全醒了。也不得不醒,毕竟面前站着表情“凶狠”的李民衡和柳岷析。

“你知道你差点出大事吗?还敢在外面借着酒劲吆喝!”柳岷析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的,想想如果跟出来的不是李民衡,如果有路过的行人,那第二天他们夺冠的头版将被新晋fmvp对李相赫选手实施职场x骚扰的新闻抢走。

“我觉得事态有些严重啊祐齐,你那梦…唉怎么说呢,我能理解,毕竟是相赫哥,但我只是怕你某一天会分不清梦境和现实。”李民衡看着崔祐齐委屈巴巴的样子,心不禁软了些。

“我还是分得清现实和梦的,梦里相赫哥的手可软了,但是我特意去试过,现实中相赫哥的手会更瘦一些。梦里的相赫哥害羞起来是脸一下子全变红的,但现实里,我特意凑近过观察,相赫哥都是耳朵后面会先开始变红一片,然后是耳垂,再顺着脖子这样一路红到……”李民衡皱着眉上前捂住了崔祐齐的嘴。

看来,情况比自己想象的更糟糕。李民衡没想到崔祐齐对梦境的沉迷程度已经让他现实行为也开始可怕起来了。

“你看吧!这也太可怕了!你刚刚还说什么能理解!要是相赫哥知道了可怎么办!相赫哥肯定不希望身边有个这么吓人的队友吧?完蛋了,你不会真的续约不了了吧?”柳岷析急得疯狂抓头发。

李民衡没说话,沉默着不知道心里在盘算着什么。

“我不要,我不要和相赫哥分开……我发誓!我保证,绝对绝对不会再这样了。”崔祐齐嘴里小声说着,不敢抬头和两位哥哥对视。

李民衡听着这番“誓言”轻笑了一声:“我知道你肯定还是改不了,我知道改掉这个这很难我能理解,但是就一点,想要长久地在相赫哥身边待下去,现实中一定要和相赫哥保持距离。”

崔祐齐顿了一下,最后还是重重地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崔祐齐白天信念感太强了,晚上倒是真的没再梦到那些旖旎的场景。

可一次海外活动,还是让崔祐齐破了戒。倒也不能完全怪他,任谁看到一对男性在街头拥吻不受触动的。

当晚这一模一样的场景就来到了崔祐齐的梦里,只是拥吻的那两人变了,变成了他和李相赫。唇与舌的碰撞纠缠将漫天的雪都融化了,接着场景一转,汽车旅馆,昏暗的灯光,吱吱呀呀响了一夜的大床。

第二天崔祐齐见到李民衡和柳岷析心虚得不行,还好柳岷析没看出什么,而李民衡看出来了却一副“我都懂”的表情没说出来。

自这天之后,崔祐齐又陷入了没完没了的梦境里。得亏是年轻身体好,要是换了别人,指不定得生出点什么病了。但是对梦境的放任没有影响他一直提醒自己现实里要和李相赫保持一定距离,而且梦里越是放肆,他在现实里就越是因为歉疚对李相赫各种能避则避。


“新年第一天有什么庆祝仪式吗?”

“没想好,可能就在家睡一天。”

“出门的话肯定都是情侣吧?”

“汉江看日出的情侣肯定很多,西八,我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

“这已经变成情侣传统了吧?真是没意思啊!”

崔祐齐手机里某个朋友群讨论得火热。

情侣传统吗?相赫哥会知道这个吗?啊……他可能不知道的吧?应该不知道,对,肯定不知道!

“哥,明天去看日出吧!新年的第一场日出!”

嘿嘿,好久没和相赫哥一起出去了。

崔祐齐耳朵红红地打了一串文字,发给了李相赫。


03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对视上的一瞬间都不由自主地快速移开了视线。

去车库的路上,李相赫嘴里吃着面包,心里反复提醒自己注意保持距离。

崔祐齐跟在李相赫身后,盯着他那有些微红的耳朵出了神,梦境里各种小剧场场景轮番出现在眼前。一个不留神,他便不小心踩到了李相赫鞋后跟。李相赫条件反射地往前踉跄了一下,崔祐齐眼疾手快地将人一把捞回…捞回到自己身边。两人的身体紧贴着,崔祐齐一只手环抱住李相赫的腰,一如自己在某个梦境副本里霸气救人的样子。

李相赫见崔祐齐一直没撒手,他只好轻咳两声提醒。崔祐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说好的保持距离呢!他对自己失望至极,恨不得把自己那只手剁下…剁下后再放进福尔马林里泡着永久保存。

“好了,上车吧。”李相赫的声音成功地阻止了崔祐齐那肆无忌惮肆意生长的思绪。

崔祐齐不是第一次坐李相赫的车,但这是他第一次出洋相。折腾了半天安全带都没拉好,急得崔祐齐脸通红得说话都不利索了起来。

李相赫见状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

帮扣安全带什么的,总是会不可避免地让两个人近距离接触到吧。两个人很有默契地都想到了这一点。

李相赫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仔细注意着两人的距离,生怕自己的不小心接触让崔祐齐觉得不适。

而崔祐齐,在李相赫一点一点凑近的时候,他那一直很争气的地方很争气地争气了起来。还好羽绒服外套够长,将自己那见不得人的地方藏得很严实。


出来看新年日出的情侣果然很多。

两人停好车在江边找到一处最佳观赏位置后便又开始了默契的沉默模式。周围的情侣们只当是两人是有些害羞,便贴心地都特意离他俩远了些。

“太阳怎么还不出来啊?”

“哥,好久没和你单独出来了。”

两人同时打破了沉默,但是,打破的结果不是那么好。

崔祐齐在心里哭着大喊相赫哥果然不喜欢自己、才出来没多久就没耐心想看完日出回去了。

李相赫则是一脸便秘的模样,弟弟果然是好弟弟,自己真对不起他。弟弟想着兄友弟恭,而自己只惦记着对方的二两肉。也许,也许不止二两。之前一起泡温泉看到过一点,应该,应该不止,啊完蛋了,我在想什么啊?!

李相赫敲了敲自己的头,试图让自己从这无法无天的思绪里脱离出来。

“哥不想和我多待会儿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清晨太冷了,崔祐齐眼眶有些红红的。

李相赫见他这副模样可是心疼坏了,恨不得上手摸摸他的头。嗯,对,只是这颗长在脖子上的头。

“我当然想和你多待会儿,我是怕你冷,回去了我们也可以待一处的嘛。”对,待一处,但是就聊聊天,保证什么都不做。

崔祐齐终于又恢复了他那傻乎劲儿,嘿嘿地笑了起来。


“啊!日出!”

周围人的声音突然多了起来。

崔祐齐也赶紧叫李相赫看向江面。

太阳还没真正冒头的时候,江面便已开始泛起暖暖的光。接着便是如每一天的日出一样,太阳缓缓升起,像一道道既定工序一样,天空、白云听话地染上了金光。

这幅场景,崔祐齐不是第一次见,但心里隐约总觉得这次的就是和之前的不一样。

“相赫哥,怎么样?好看吗?不虚此行吧?刚刚有许愿吗?”崔祐齐回头想要和李相赫邀功,却见对方分明没有抬头看一眼天空,只是紧盯着自己的手。准确地说,是牵着李相赫一只手的手。

崔祐齐心虚地赶紧要将手抽回去,却没想被李相赫反手抓紧了。

完蛋了,要被逮捕了吗?崔祐齐绝望地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尖。

“你刚刚许了什么愿?”李相赫突然开口。

“啊?”崔祐齐似乎是没想到李相赫会问他这个问题,半天没反应过来。

“我说,你刚刚许了什么愿?”李相赫将自己的另一只手覆上。崔祐齐眼神慌乱极了,脸上、耳朵、脖子那几片露出来的皮肤胡乱地开始泛红,短短几秒他甚至咽了好几次口水。有慌乱、有害羞、有惊讶,但唯独没有抵触和厌恶,如果李相赫没有看错的话。

崔祐齐不自在地摸了摸耳朵,吞吞吐吐地不敢把刚刚许的愿说出来。说出来绝对是要被逮捕的程度,但是不说出来现在这架势好像也好不到哪里去。

“说出来的话,说不定我会帮你实现哦。”用糖果诱骗小朋友,绝对百试不爽。

果然,听到这句话崔祐齐眼睛瞬间亮了亮。大概是睡眠不足,崔祐齐的大脑此刻无法分辨李相赫这句话里虚假的成分有多少。他信了。

“我刚刚,我刚刚许愿,希望能得到一个吻,一个来自你的吻。”崔祐齐说完不好意思地把头扭到一边,不敢看李相赫的表情。

李相赫此刻的表情可以说是毫无表情。

他完全愣住了。万万没想到是这个回答。

“哥,这个能给我实现吗?”好一会儿没听到动静,崔祐齐还是扭过头抓起李相赫的手晃来晃去求李相赫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李相赫面上苦笑地点了点头。可内心却是有一丝窃喜,是崔祐齐要求的,可不能怪他。但他忘了思考崔祐齐这句话的背后含义。


04

真的亲上的时候两人都是不敢呼吸的。

车里暖气本来就开得很足,李相赫和崔祐齐被那蜻蜓点水一般的吻弄得身上更热了些。

崔祐齐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心里满是懊恼,不知是不是忘记呼吸的原因,他都没怎么感受到这个吻。

“好像没什么感觉。”崔祐齐直白地将心里话说了出来。

李相赫莫名其妙的胜负心突然被激了出来:“怎么就没感觉了?那怎样的才算有感觉?”

崔祐齐挠着头想了会儿,突然之前梦里接吻的画面如走马灯一样出现在眼前。

张嘴,小心磕着牙齿,注意呼吸。

要多方试探,要彼此纠缠,要仔细品尝。

一番折腾下来,崔祐齐确定了,现实中的李相赫和梦境里的一样,上颚都十分敏【感。

李相赫失神了好久。

原来接吻是这样的,和自己梦里的不一样。可是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我真的不是还在梦里吗?我不是来和祐齐看日出的吗?结果自己是一点也没看……

崔祐齐意犹未尽地盯着李相赫水光盈盈的嘴唇,心底某个被关了许久的野兽似乎就快挣脱枷锁跑出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是希望和我接吻呢?”李相赫稍微恢复了一丝理智,敏锐地察觉到崔祐齐可能和自己一样。毕竟这个年龄,确实是正值青春期。

崔祐齐不敢吭声。

李相赫见他又变回蚌壳状态,只好再掏出自己的“老虎钳”。

“告诉我,我就再…再实现一次你的愿望。”

崔祐齐这回眼睛里的光更明亮了。他大脑疯狂运转,在心里打定主意后又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哥,那换个愿望也可以吗?”

李相赫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反正还能有比接吻更超过的事情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耍赖,这是我真实的想法,我想有些事情或许就是没有原因的。”崔祐齐摆出一副对天发誓自己绝对没有撒谎的架势。李相赫不得不信他一次。

“好吧,那你要换成什么愿望?”李相赫话音刚落,就看到崔祐齐将羽绒服脱了下来盖在自己腿上,两只手又藏在衣服下忙活了半天。

“我的这个愿望,是想借哥你的手给我用一会儿。”崔祐齐感觉喉咙发干,舌尖也有点痒痒的。

李相赫虽然没懂崔祐齐的意思,但还是乖乖地将手递了过去。

嘶,好像碰到了什么黏糊糊的东西。

再往下一些,手被展开,再被另一只手推到了一个…一个很温暖的地方。

李相赫反应过来是什么,却没有收回手。

掌心的温度和那东西的温度互相传递给对方。

太过轻柔的探索引起了它的不满,用力地往手心刺了几回,留下一堆黏腻。

骨节分明的手指增加了不少摩擦力,如果这是一瓶可乐,那这动静,揭盖的一瞬间那股气泡就该喷射冲出宇宙了。


和刚刚那个吻不同的是,这持续得更久。

相同的是,崔祐齐又是那副意犹未尽的模样。

“哥,你想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要你这样?”崔祐齐的话此刻更像是引诱小孩的糖果。

李相赫犹豫了。因为在他的梦里也就到此为止了,之后的一切都是未知,有风险。但是他又很好奇,还能有什么花样。

“你说。”李相赫声音也有些发哑了。

“那,还是老规矩?一个答案换一个愿望。”见李相赫点了头,崔祐齐露出了得逞后的笑容。

“因为喜欢,我喜欢。”崔祐齐直白地道出心里话。

喜欢?喜欢我?李相赫瞬间脸了一大片。

“如,如果是喜欢我,那合理。”李相赫忘了是在哪本书上看到过,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到最后就是忠于本能、沉迷情情爱爱(划掉重复字)。

崔祐齐觉得这意思都差不多。喜欢(做)、喜欢(你的身体)和喜欢你,区别也不大。于是他也就附和着点了点头。

“那你这回的愿望是什么?”李相赫好奇地看向崔祐齐。

只见崔祐齐熟练地点开李相赫车内的导航,将目的地选择在了一家离他们不远的酒店。

“哥,出发吧。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下再聊。”崔祐齐露出一贯的笑容,但舌尖已将自己的后槽牙舔了一遍又一遍。


“哥,你知道中文里'爱情'两个字倒过来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哥要多学习下中文嘛。它的意思,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哦。”

十指交扣,那片与白色床单快融为一体的洁白没过几秒便染上了红晕。

无力支撑的四肢,求饶的话刚要说出口便变了调,似乎变成了刻意的勾【引。

眼泪和口水混在了一起,说不上来是痛苦多一些还是愉悦多一些。

被拉得紧紧的窗帘,昏暗的床头灯,吱吱呀呀响了好几个小时的大床。


“哥,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吗?想要知道答案的话用一个愿望来换哦。”

崔祐齐咬着李相赫的耳垂又覆身上去,想要再狠狠品尝下。

毕竟这番美味,等梦醒了可就没有了。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